{{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台灣品牌專訪 |

一把按摩梳破千萬募資 台灣按摩梳品牌「無非研製所」品牌專訪

2022/02/22

 「如果失敗,就只好賣老公了,哈哈哈!」第一次見到均容,很難不被她活潑、樂觀、有點戲劇化的肢體動作給吸引住。談到如果第一次的按摩梳募資沒成功的話怎麼辦,她很快的丟出了這樣有點無厘頭的回答。坐在一旁的先生Derek,除了苦笑,似乎也拿自己的太太沒辦法…(繼續閱讀)

一道爺爺留下的台灣肥皂証明題-「大春煉皂」品牌專訪

2021/09/08

30年前,大稻埕民樂街上,有一個小男孩,每天和哥哥、姐姐們一起折紙盒、將一塊塊從工廠裡做好的台灣肥皂,裝入紙盒中。他從小就聽家人說,自己未曾見過一面的爺爺,在很久以前和日本人買下了一個肥皂工廠和品牌。自此,家族就和「肥皂」結下了不解之緣。這個小男孩沒想到的是…(繼續閱讀)

用復刻台灣雜貨 搭一齣經典台味穿越劇-「自做自售創意供賣局」品牌專訪

2021/07/26

如果你是喜歡逛各地創意市集的人,想必你一定看過「自做自售創意供賣局」的台灣味雜貨! 以注音符號為靈感的相機背帶、以各大夜市為主題的T-shirt、寫著「台灣製造」的護照套。每一個經典台灣味復刻商品,都是「自做自售」創辦人阿竣與阿琴的傑作。他們用手中一個個自做自售、懷舊…(繼續閱讀)

一位四川姑娘的台灣果乾夢-「陽光菓菓」品牌專訪

2021-07-01

說到果乾,你會想到什麼?以「水果王國」聞名的台灣,一年四季都可以享用不同風土滋味的台灣水果。以前大家總認為,果乾就是拿品質比較差的水果製造而成,但你知道嗎?有一位嫁來台灣的四川姑娘,想將第一次吃到台灣水果的感動,分享給世界上每一個人知道。她將外銷等級的台灣水果製成…(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