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來好送禮攻略 |

朋友出國留學移民、外國朋友回他鄉要送什麼?6大出國送行餞別禮物推薦!

2022/11/10

好朋友準備要離開台灣深造、移民、外國朋友要回他鄉,想送一份帶有台灣回憶的出國餞別禮物,要送什麼好呢?3大挑選禮物的重點和6種出國送行餞別禮物推薦,你的貼心讓親朋好友帶出國去。 (繼續閱讀)


父親節禮物送什麼?4大實用類型推薦 送到爸爸心坎裡

2022/08/02

 

 8月8號的父親節即將到來,最適合表達對爸爸的感謝。不過,挑父親節禮物真是令人傷腦筋,沒有創意或不實用的禮物顯得沒心意。別擔心,本篇整理了你可能沒想過的4大實用父親節禮物類型,適合各種個性的爸爸們,打造窩心的驚喜。(繼續閱讀)


  台灣素有美麗寶島之稱,根據報導,台灣已經連續5年蟬聯由美國商務旅遊雜誌票選的「亞洲最佳休閒旅遊目的地」榜首。其實在疫情爆發前,不少外國人喜歡來台灣旅遊甚至是短期居留,認識台灣文化。小編身邊也認識了幾個外國朋友,當他們要回國前也會送台灣特色禮物當作紀念品。以下整理了6大類的不同的伴手禮推薦,讓你的外國朋友超有面子。 (繼續閱讀)


3大畢業禮物挑選方法 製造專屬彼此的人生回憶!

2022/07/20

一年一度的畢業季又要來臨了,相信很多人還在煩惱畢業禮物要送什麼才能送到對方的心坎裡。教你3大挑選方法不踩雷,送一份具有意義且符合對方喜好的畢業禮物,承載著最好的祝福,往後看到禮物想起專屬彼此的回憶,會心一笑。(繼續閱讀…)


2021印花系禮物看這裡 7款台北印花系商品推薦

 

2021-04-09

說到台灣印花圖案(Pattern),你會想到什麼呢?過去十年,有越來越多的台灣本土品牌,重新發掘台灣代表意象,將他們對生活的觀察、對環境保育的反思、對台灣土地的情懷,拆解重組,化成一塊塊美麗的布匹,希望讓每一個台灣人能夠了解圖案背後…(繼續閱讀


送禮物好煩惱?5個送禮技巧讓你送禮物不再心慌慌。

 

2021-03-12

    送禮物總是沒有頭緒?每到過年過節,總在最後一天才煩惱送禮物要送什麼嗎?來好是少數以台灣文化為主題的禮物店,我們精選來自台灣各地質感設計品牌,更以「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為主要訴求。讓您一邊挑禮物,一邊支持台灣各地不同品牌。不管你是大資族、小資族,我們都能滿足您各式各樣送…(繼續閱讀


台式生活用品店哪裡找?4間台味雜貨讓你買不停~

2021-03-12

    什麼是台灣味的生活用品店呢?這個問題相信一定考倒不少人! 像是「小北百貨」、「金興發」、「勝立」等連鎖通路,都是我們生活中採買日常生活用品的好地方。不過,如果你和來好小編一樣都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支持者,也希望可以找到更有設計感以及質感…(繼續閱讀)


送外國人禮物怎麼挑?8款特色伴手禮,讓老外愛不釋手的台灣味!

 

2021/03/04

送禮是門大學問,送外國人禮物除了要了解對方的喜好外,更是要考量到文化差異,才能讓送出去的禮物有加成效果,讓對方可以感受到自己滿滿的心意。在不同的文化背景下,送外國人禮物的「眉角」有哪些?有哪些文化禮儀要注意,才不會誤踩雷區?現在就讓小編帶著你了解如何送禮,以及老外最…(繼續閱讀


文創商品哪些最熱門?4大文創品牌,你不能不知道的台灣設計!

2020/11/11

近年來文創品牌百花齊放,幾乎融入我們的生活,不論是日常用品或拿來送禮,文創商品從吃的、玩的、用的、穿的,幾乎通包。在眾多的文創品牌中,小編精選4個你一定要認識的台灣在地設計,以及最有特色、最受歡迎的文創商品,讓你也能輕鬆跟上文創潮流的腳步...(繼續閱讀)


2021台灣伴手禮必買Top 10! 來好精選,送日本人超有面子

 

2020/09/16

日本人是台灣觀光產業屬前三名的客群,不論是鳳梨酥、小籠包、芒果冰都賣得嚇嚇叫,還記得前陣子台灣珍珠奶茶風靡整個日本島,出現一系列相關創意,不過長期有在關注來好的朋友們,肯定期待能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驚喜,究竟還有哪些台灣伴手禮也深受日本人的歡迎...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