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在台北永康街的文創伴手禮店、禮品店門口

LAI HAO TAIWAN GIFT SHOP

Do you have trouble searching for high quality Taiwan style gift or souvenirs in Taiwan? LAI HAO Taiwan Gift Shop help you solve the problem! We provide our customers with various Taiwan style gifts, souvenirs and creative products. Looking for some local snacks? No problem we have more than 100 Taiwan brands for you. Come to LAI HAO and discover the inner beauty of Taiwan

 

永康街來好禮品店、紀念品店的門口招牌

日本藝人伴手禮首選-來好文創禮品店

來好為您嚴選台灣各地不同文創禮品,如果你想要挑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創意商品,到來好就沒錯了!~ 來好也是許多人挑復古創意禮物及國外觀光客買台灣文創商品的必訪店家。包括日本藝人渡邊直美、Youtuber莫彩曦、大阪女孩KIKI等,都到來好挑了他們喜歡的台灣禮物。

日本藝人渡邊直美到來好買台灣文創商品及台灣特色紀念品

日本知名藝人渡邊直美小姐來店

Youtuber莫彩曦到來好買了台灣禮物送家人(06:21秒開始)

大阪女孩KIKI開箱來好台灣文創商品

來好開發的台灣文創商品紀念品

除了從台灣各地嚴選優質台灣文創禮品外,來好也自主開發了許多以台灣為主題的創意小物、紀念品。我們選用了代表台灣的不同符號,希望可以結合傳統文化與潮流設計,讓每一個台灣人知道,台灣紀念品也可以有充滿質感的選擇,而不是像在夜市、老街中一般的紀念品店,只以單一的台灣輪廓呈現膚淺單調的台灣意象。我們相信,台灣有更多可以被挖掘的地方。我們與台灣設計師合作,希望所有的來好商品,都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因為我們相信,台灣,可以做得更好!

台灣紀念品-油夢招吸油面紙

來好油夢招吸油面紙 -2018年"PACKAGING OF THE WORLD"世界包裝大賞收錄。

來好的文創商品也與台灣其他文創通路及百貨商場合作,包括臺北101、昇恒昌、誠品書店、博客來、林百貨等。在國外通路部分,2018年,來好受日本東武百貨邀請,參加了他們舉辦的台灣沖繩展; 2020年來好與日本樂桃航空的電子商務網站合作,讓來自台灣的文創商品被更多日本顧客看到。

來好禮品店到日本東武百貨展出台灣特色紀念品

日本東武百貨店出展

來好與誠品書店合作展出台灣特色文創商品

誠品EXPO南紡店合作

來好與夢時代合作台灣特色紀念品展

夢時代「咱過去ㄟ台灣味特展」

來好與日本樂桃航空合作-銷售台灣特色紀念品

日本樂桃航空合作

來好禮品店 企業合作夥伴

台北文創禮品店首選

還在煩惱在台北買禮物不知道去哪嗎?外國朋友到台北,除了夜市、101之外,不知道帶他去哪裡逛嗎? 快點到來好走走吧~我們是你在台北買禮物、伴手禮、紀念品的最佳選擇。

來好禮品店所在位置